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开新局

作者:张敏发布时间:2023-02-27 08:59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2月22日,安康市统计局党支部结合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虹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内容,通报了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和各党小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局党支部书记吴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注重学习成效。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统计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不断提高统计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更好的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要严肃学习纪律,主动担当作为。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要切实从思想上、从行动上做一个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敢担当的合格党员。要理清工作思路,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围绕全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明确2023年党建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尽快出台我局《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建责任清单》《重点任务清单》《支部学习计划》等。二要继续围绕“模范机关”建设要求,将统计部门建设成政治过硬、学习过硬、组织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模范机关。三要建设统计党建品牌,全力助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提升干部能力水平,扎实开展“三个年”建设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