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统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马灵芝发布时间:2023-02-01 16:05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2月1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虹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全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和武文罡书记在市委人才工作会、市委统战工作会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虹要求全体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承压奋进,负重前行,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学习,树牢责任意识、赶超意识、机遇意识,秉持投行思维、链式思维、闭环思维,切实增强学习时效。三要坚持全局思维,紧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调,谋深谋实全年工作。四要把服务和推进“三个年”活动作为贯彻全年工作主线,充分发挥统计工作职能,加强统计预警监测,做好统计服务工作,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五要大力营造知责担责、履职尽责的干事氛围,严明纪律作风,勇往直前、主动担当,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建设,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