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创文帮扶送温暖 年味渐浓情更浓

——市统计局深入关庙镇吴台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苏怀美发布时间:2023-01-20 11:45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充分发挥帮扶单位共建共联共服务作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与村两委和村民群众携手共创文明城,把新春祝福和党的关怀送到帮扶村困难户身边,切实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1820上午统计局创文工作分管领导许春光带队,携手安康市慈善协会一行到汉滨区关庙镇吴台村7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和帮扶人员与困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日子会越过越好。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给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也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加大创文帮扶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吴台村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与镇、村携手,共同努力把吴台村打造成幸福美好的家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