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吴虹检查指导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作者:韩莹发布时间:2023-01-11 12:05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1月1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虹同志检查指导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吴虹局长实地察看了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访问室、听审室及办公场地,详细了解了目标责任考核“社会评价”项目进展、访问员配备、审核流程等情况,并进行了听审抽查,对民调中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做到防控效果和调查工作两不误给予了充分肯定。



吴虹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目标责任考核“社会评价”,严把数据质量,做到客观公正,将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二是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优势,将社会关心的热点、政府工作的重点、百姓关注的焦点结合起来开展工作,把社情民意调查专线“12340”的品牌树立起来,为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统计调查服务。三是对民调中心的部分软硬件设施进行必要的升级改造,更加高效优质的完成各项调查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