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管理 > 正文内容

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作者:政办科发布时间:2022-12-29 09:35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文件名称 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目录: 人事管理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2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29 09:35

根据《安康市统计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面试人员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315日(星期)。加体检人员于15日上午8:00在安康市统计局政办科(房号511集合

三、体检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体检人员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凡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2.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1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3.参加体检人员自体检前一日20:00时至体检期间保持空腹,体检前请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等,以免影响检测结果。 

4.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体检未结束体检人员不得离开。

5.请参加体检人员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附件:安康市统计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安康市统计局

                            2022年1229

 

附件:

安康市统计局

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姓名

面试成绩

是否进入体检

安康市社会经济普查中心

 

统计管理工作人员

 

周青依

82.7

侯东晓

78.6

薛若琛

弃考

秦艺

弃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