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网站管理 > 网站检查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统计局2022年四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

作者:未知发布时间:2022-11-09 17:55来源:本站原创
文件名称 安康市统计局2022年四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结果
索引号 748609502/2022-0017 公开目录: 网站检查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09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09 17:55

按照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相关要求,我局对单位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一、自查情况

经检查,我局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整体运行情况良好,网民留言回复及时。四季度网站共发布信息52篇,安康统计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46篇,收到网民咨询信件13件,已办理13件。

二、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

一是“政策解读”和“办事统计数据”栏目更新不够及时。二是网站中存在错别字4处,错误链接3处。针对以上存在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批制度,并明确专人负责信息规范审核,确保发布内容真实准确、表述规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