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专题专栏 > 网络安全宣传 > 正文内容

我省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主题日(校园日)活动在安康启动

作者:方敬尧发布时间:2022-09-07 10:15来源:陕西日报

9月6日,我省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主题日(校园日)活动在安康启动。安康市教体系统全面启动“校园日”主题活动,通过进行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发起文明上网倡议、倡导争做“小安全卫士”宣传活动,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文明素养。

我省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安康市教体单位在机关(校园)内张贴网络安全知识海报、发放宣传材料、发送网络防范提醒等,同时通过网络、广播等多渠道介绍网络安全知识,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安康市各教体单位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通过举办网络安全讲座和知识竞赛、编排网络安全节目等形式,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知识储备和网络文明素养。

“活动期间,我们会在全市范围内面向大中小学校学生,充分动员教育战线力量,广泛运用网络资源,开展‘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等系列活动,引导师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安康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