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到吴台村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作者:王德刚发布时间:2022-07-28 16:10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7月27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吴虹到汉滨区关庙镇吴台村督导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吴虹一行实地查看了吴台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点重点位,并就市创文办近期交办白色任务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实地进行查看。之后在吴台村委会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吴台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走在关庙镇第一方阵,市创文办白色任务清单整改扎实有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成效明显,市统计局作为帮扶部门牵头单位将全力支持吴台村创文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扎实做好整改,针对反复出现的问题,深研细判,研究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做到以整改促提高,达到创文为大家,创文成果大家享的目标。二是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在配齐硬件设施的同时,积极思考谋划如何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为群众谋幸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三是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在管理权限内做好涉及村内的创文整改工作。四是抓创新驱动,突出亮点特色,在创文工作中要根据吴台村的村情现状,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一定要反映吴台村的亮点特色,以成效明显、亮点突出、特色凸显的崭新姿态迎接创文检查。

 

一同调研的还有汉滨区统计局、关庙镇、吴台村相关人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