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洄水镇团堡村举办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暨文化润民心演出活动

作者:刘金萌发布时间:2022-07-12 17:24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7月7日,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团堡村2021年度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大会暨“戏曲进乡村、文化润民心”示范性戏剧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在此隆重举行。市统计局副局长田志强,洄水镇党委书记熊书文,以及团堡村驻村工作队和1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上,田志强代表市统计局党组致辞,对团堡村去年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新民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对团堡村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帮扶干部奋发努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示范单位表示祝贺。随后,支部书记宣读表彰决定,现场为“特别贡献”、“爱岗敬业”“巩固脱贫成果进步奖”、“自强标兵”、“好丈夫”、“卫生示范户”等25名先进个人和巩固脱贫成果优秀帮扶企业5个先进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由市统计局出资2万余元为每一位受表彰的个人和企业奖励茶树修剪机一台。

 

 

 



文艺演出在节目《上茶山》中拉开帷幕,由紫阳县民歌文化传播公司的艺术家们倾情演绎了《小区大爱》《彩色的汉江》《全民反诈听我讲》等8个节目,婉转的歌声、动听的乐曲、翩翩的舞姿和戏剧小品幽默诙谐的形式吸引了群众的目光,歌声与掌声交织在一起,欢声笑语交相辉映。演出通过艺术加工形成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爱家乡、勤奋斗、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宣传到群众心坎上。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弘扬新民风,诠释真善美,传递着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主旋律,让广大村民既能感受到先进模范的榜样力量,坚定致富信心,又能让大家感恩党和政府关心关怀,零距离体验公共文化惠民服务,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充分展示了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团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深厚友谊,在献礼“七一”的同时达到了支部联建、共促发展的目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