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到创建帮扶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

作者:王德刚发布时间:2021-11-12 17:54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文明创建我知晓、我参与、我践行的浓厚氛围, 1112日上午,市统计局联合吴台村“两委”在吴台村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知晓”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村入户,向过往群众和住户发放《创文宣传手册》《文明安康》明白卡、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利民、惠民、靠民的思想,倡导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争做文明市民。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提升了群众参与度。今后市统计局志愿者将采取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加大创文宣传力度,使“安康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理念深入人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