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

作者:发布时间:2017-04-23 09:51来源:
文件名称 市统计局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开承诺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5月23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4-23 09:51

1.全面完成我市农业普查入户登记、数据审核、汇总、复查、事后质量抽查、普查工作总结、普查公报工作。
  2.全力服务追赶超越,精心组织做好追赶超越季度点评县区综合排名和市直部门季度考核社会评价工作。
  3.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统计监测预警,重点跟踪监测50户对全市发展影响较大的“四上”企业(工业30户、贸易10户、建筑5户、服务业5户)生产经营情况,按月、按季提供经济运行分析和监测预警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4.做好“四上”企业申报纳统工作和名录库在线审核及维护工作,完成全年新增130户“四上”企业纳入联网直报统计笼子,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在线审核和维护工作。
  5.完成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达的年度任务和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年度包抓帮扶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