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统计局网站2019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8 15:09来源: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情况的通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对2019年第一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一、自查情况

(一)安康市统计局网站

按照政府网站普查指标要求,认真进行全面检查。一是能够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审核制度,确保网站栏目内容更新及时,发布信息真实准确;二是坚持每天定时访问门户网站,进行安全巡检,保证网站安全运行。

(二)安康统计微信

“安康统计”微信公众号,2019年一季度共推送消息43条,关注人数达854人。

二、存在问题

一是部分网站栏目“网站地图”链接错误,导致网页无法访问;二是统计发布、党支部专栏“工作信息”栏目内容更新不够及时;三是统计微信版面设计有待完善,粉丝的阅读量较低,所推送的信息被转载的次数较少。

三、整改措施

一是对网站所有栏目进行认真检查,及时修改部分“网站地图”错误链接;二是对“统计发布”和“工作信息”栏目及时更新;三是优化统计微信版面栏目,加强信息发布,提高信息的可读性。进一步加大对统计数据的解读力度,强化对统计工作、统计职业道德等统计文化的宣传,努力扩大社会认知度,增强信息的可读性。同时,加强账号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专人维护,专用电脑登陆,不使用自动登陆模式,下班及时退出公众号,避免出现被人盗用或被恶意攻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