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做好加强夏季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政办科发布时间:2020-07-27 11:46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文件名称 关于做好加强夏季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年07月27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07-27 11:46

市局各科,市调查中心、普查中心各科:

为进一步加大夏季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和维护稳定工作,确保单位工作安全有序,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安全意识。全体干部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高度重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警觉意识,不断提高维护机关安全的自觉性。

二、加强防盗防泄密管理。局财务人员要严格执行现金管理相关规定,其他办公室内禁止存放现金及贵重物品,涉密文件资料要履行登记手续,严格按照涉密管理规定流程进行存放保管。

三、加强车辆管理。局公务用车和职工车辆要坚决服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统一管理,凡进入市政府大院内的车辆按交通标识规范、有序停放,禁止乱停乱放、逆行和占用人行通道,车内不得放置易燃易爆物品,防止高温暴晒引发火灾。驾驶员不得在车内开空调休息,防止一氧化碳中毒,行车时要遵章守纪,保障车辆出行安全。

四、加强防火管理。一是各办公室要做到“人走电关”,确保办公室无人时电源断开,坚决杜绝长明灯现象。二是政办科要定期检查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确保安全使用。三是各办公室空调温度在夏季不得低于26℃。

安康市统计局

202072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