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在吴台村委会举行“市容环境百日整治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王德刚发布时间:2019-07-16 11:57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712日,市统计局“创建从我做起  文明与你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市容环境百日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吴台村举行。市统计局党支部书记田志强,创建工作分管领导许春光,副调研员邵向东,吴台村党支部副书记唐国选及市统计局和吴台村4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许春光总结了创建以来取得的成绩,指明了吴台村创建工作努力的

方向,强调了“市容 环境百日整治行动”的重要性。


唐国选就“市容环境百日整治行动”代表村党支部做表态发言,表示在村党支部带领下,落实吴台村创建主体责任,突出治“脏”,净化全村环境;突出治“乱”规范全村环境;突出治“差”,美化全村环境。

田志强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在“市容环境百日整治行动”中,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起带头作用,行动上起模范作用,行为上起先锋作用,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

 

做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实践部分,全体与会党员分两个小组开展卫生环境整治行动,对吴台村主干道进行彻底清扫整治。

这次活动是创建与党建的有机结合,使创建工作增加了攻坚力量,活动得到了吴台村民的高度赞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