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认真开展上半年经济运行调研

作者:黄绪斌发布时间:2019-07-05 10:36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为深入研判影响经济下行因素,确保投资项目应统尽统。629日和30日,市统计局副局长田志强一行4人在旬阳、紫阳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旬阳吕河工业园区、安康市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和紫阳主道公路建设现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以及面临的问题。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旬阳和紫阳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对上半年及全年经济运行的分析判断,并对相关统计工作进行说明。

最后,田志强强调:一是把稳增长放在首要位置,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各部门应坚定信心,加强部门协作,确保安康经济平稳增长。二是认真落实省政府应统尽统专题工作会会议精神,项目单位与业主合力组织好项目入库和数据上报工作,确保投资及时入统。三是要求统计部门立足职能,加强经济形势研判,为政府决策做好信息支撑。四是要求实事求是,坚持依法统计,杜绝统计造假,保证数据质量真实可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