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荣获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十连优”

作者:潘冬发布时间:2019-07-03 16:21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71日,从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争先”推进大会上传来喜讯,市统计局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创优贡献奖单位”双荣誉称号。至此,市统计局已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十连优”。

2018年,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统计局的指导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中央《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坚持依法统计,努力做到应统尽统,客观全面反映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追赶超越实绩,为安康经济发展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全市实现省考“四连优”佳绩提供了坚强的统计保障。

2018年,全局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同业务工作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各项中心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荣获安康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茶园帮扶、包联重点工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党委系统信息工作等多项优秀。

 

十年磨砺来之不易,再创辉煌还看今朝。市统计局将以“十连优”为强大动力,再鼓干劲,以干克难。继续以目标责任考核为重要抓手,落实市委追赶超越“保优争先”十条措施,用活“三项机制”统筹推进全局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百日决战”帮扶工作,扎实做好“五上”企业申报纳统和各专业专项统计调查,切实发挥统计监测预警职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为安康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优质统计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