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认真开展2019年上半年创森电话访问调查

作者:王燕发布时间:2019-07-03 10:42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根据全市2019年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要求,2019628日,我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满意度电话访问调查。

为保证调查数据质量,民调中心着力培训,多方位强化电话访问员业务水平。一是在项目开始前,就调查问卷的内容、调查背景、调查目的、调查对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二是对电话访问员基础知识、电话访问基本要领及访问技巧等进行全方位的强化训练;三是为提高访问成功率,消除调查员的紧张情绪,督导员与调查员进行一对一模拟试访;四是调查过程中随时选用优秀样本和问题样本做示范样本,对调查中所遇到的问题、注意事项及时改正,以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本次计划调查样本为675个,实际完成有效调查样本704个,圆满完成调查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