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逐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来源:
文件名称 关于开展“逐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748609502/2021-0070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3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3-06 16:50

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干部: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局内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局党支部决定开展以“逐梦新时代 展现新风采”为主题的诵读经典党日活动,现将活动方案通知如下,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积极参加。

附:“逐梦新时代 展现新风采”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中共安康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201936

 

 

中共安康市统计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逐梦新时代 展现新风采”诵读经典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为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机关文化,现将我局3月主题党日活动——“逐梦新时代展现新风采”诵读经典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311日(周一)上午900

二、活动地点:局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干部(党员请佩戴党员徽章)

四、活动内容及要求:

1、自选诵读作品,体裁不限。以中国国学经典名篇、现代红色经典诗文、当代政治思想理论片段或其他优秀文字作品为主,要求内容积极健康,能够弘扬传统文明、体现时代精神。

2、形式不限,可个人独诵,也可自由组合集体诵读。独诵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集体诵读可适当放宽。

3、必须使用普通话,态度真挚、感情充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