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长赵俊民带队赴省统计局汇报对接统计工作

作者:潘冬发布时间:2020-06-16 14:41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6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带领各县区政府和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省统计局汇报对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参加活动。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强热情接洽并召开座谈会,副局长张烨、总统计师胡清升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徐强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安康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统计局正加快推进统计智库建设,将加大调查研究和业务指导力度,支持安康用科学准确的统计数据全面、客观反映工作成效,发挥决策参谋作用。

 

赵俊民首先对省统计局长期以来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安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情况和基本成效,详细介绍了下一步的统计工作打算。他表示,安康统计工作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以干克难的优良作风,全力抓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统计监测预警、统计执法监督等工作,以更好的发展成效回应省统计局的大力支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