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荣获2019年度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蔺华发布时间:2020-03-27 16:13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近日,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对2019年全市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市统计局连续四年荣获该项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市统计局扎实开展重点科技型企业包联工作,紧紧围绕安康汉阴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中药材加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积极促进企业拥有更多地科技创新成果,提升创新能力。包联工作成效显著。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主持召开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局长办公会,专题安排2019年度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细化包联任务,优化包联措施,对包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陶勇俊先后数次带队赴汉阴县华晔植物药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包联工作,确保2019年包联工作计划落到实处;二是制定计划,逐项对接。及时制定《安康市统计局2019年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计划》。三是认真汇报,对标重点。局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组每季度向局党组汇报包联工作进展情况,针对科技研发、项目建设等存在的困难、瓶颈问题,研究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指导企业推动工作;四是积极衔接,强化指导。加强与相关部门进行衔接,全力做好有关协调工作,2019年,该企业成功申报为“科技型小巨人”企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