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文明出行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郑铭慧发布时间:2019-11-19 14:40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营造文明出行氛围,进一步规范市民出行行为,市统计局按照市创建办安排,1115日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于交通高峰期在市委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对过往行人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咨询活动;对非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行人随意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劝导。活动通过志愿者发放创文宣传手册、文明劝导、交通疏导等形式对来往人群、车辆进行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宣传,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文明出行意识。也让志愿者们加深了对遵守交通规则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今后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性。志愿者们也希望能够为我市深化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