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赴石泉县开展新材料产业调研

作者:邱楠茜发布时间:2019-10-29 10:14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新材料产业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找准促进行业发展的着力点,1025日,市统计局副局长田志强带领调研组,赴石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材料产业调研。

 

田志强一行先后到陕西奥邦锻造有限公司、陕西名锐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安康宏安电子元件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企业项目建设情况,仔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营业额、用工情况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从企业经营者角度了解当前新材料产业企业在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与困境、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主要因素,以及对解决当前困难的意见和建议。

 

田志强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在深加工、精加工上做文章,要满足当前市场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才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他还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创新意识,加强技术研究,不断提升自身技术的创新能力;加快推进新材料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扩大市场份额,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新材料产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