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姜才深发布时间:2021-10-15 17:15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在丹桂飘香中又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1013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普查中心主任许春光受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委托带领干部,走访慰问市统计局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IMG_20211014_103412

在走访过程中,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现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讲述退休生活中的趣事,聊一聊他们当前最关心的事,并叮嘱老人们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保持乐观心态,享受退休生活。

IMG_20211014_111506

市统计局积极组织、精心安排,把单位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及时送到退休老干部的身边,为他们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