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圆满完成2019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

作者:姜才深发布时间:2019-10-21 11:37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1020日,2019年度统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圆满结束。今年共计有173人报名参加考试。整个考试纪律严格,考场秩序井然有序,省统计考试办巡视组、市人社局监督组全程参与。

一、高度重视。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是全国统一性考试,市统计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落实责任,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

二、广泛宣传。一是通过《安康日报》等主流媒体,刊登报名信息公告;二是利用公文平台向全市各有关单位推送考试报名通知;三是通过安康市政府门户网站、安康统计信息网和安康统计微信公众号向全市公开宣传考试报名公告。

三、严格纪律。一是做好场地引导、考场布置和安全保障等工作;二是做好监考人员考前培训,详细为监考人员讲解考试程序、监考职责、试卷和答题卡分发的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的维护要求,明确各自责任。三是加强试卷保管、运输及移交接等保密工作,杜绝泄密事件发生;四是做好后勤保障,确保考试过程秩序正常。

四、加强沟通。市统计局积极与考试主管监督部门市人社局联系沟通,做好考试各环节的汇报和检查巡视等工作,及时与承担本次考试考点的安康学院对接考场设置等工作,自觉接受省统计考试办巡视组的巡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