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扎实开展市容环境百日整治活动

作者:马灵芝发布时间:2019-09-12 15:35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912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普查中心主任许春光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赴创建包联村关庙镇吴台村积极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义务清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重点对吴台村2条进村主干道周边杂草、垃圾进行清扫,特别是对电线杆上的野广告进行了清理。干部职工们上门入户耐心开展城市创建宣传,希望最大限度的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活动结束后,许春光一行还查看了吴台村污水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百日整治活动与吴台村委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明确市统计局将全力支持吴台村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并派专人到吴台村蹲守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积极协助全面做好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吴台村城市创建工作进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