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廉政纪律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会

作者:杨雪莹发布时间:2019-09-02 17:17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了扎实开展好第二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廉洁从政意识。830日,市统计局邀请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启胜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以《在守纪律讲规矩中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廉政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叶启胜组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重要论述精神为开篇导语,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正、反两方面的具体案例旁征博引,从“为什么要强调守纪律讲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基本要求”和“如何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就如何在守纪律讲规矩中担当作为进行了精彩的论述和授课。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勇俊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廉政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加强政治修养,严守纪律规矩,时刻做到严以律己,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一要在政治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在工作上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坚持工作争先进位、干事清正廉洁。三要在生活上严守生活纪律,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洁身自好。

党员干部们课后表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实践指导性强,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要严格尊崇党章,敬畏党纪,认真做好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以更强的责任心、更好的作为服务安康社会经济更好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