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统计系统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潘冬发布时间:2019-08-26 11:37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积极创建精神文明机关,丰富全市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824日,安康市统计系统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高新区斯特运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全市统计系统的120余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团体和羽毛球团体两个项目的角逐。

上午8点半,伴随着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十二个运动员方阵整齐划一、步履豪迈的入场。市统计局副局长田志强的开幕词热情洋溢,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的宣誓声铿锵有力,在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的一声号令下:“安康市统计系统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现在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乒乓球员挑、搓、削、拉,控制着小小的乒乓球在球台两边来回跳跃,随着回合的增多,比赛的观赏性、激烈性也大大提高;羽毛球员劈吊、展搓、平抽档、勾对角,一会儿跨步上网,一会儿大力扣杀,一会儿鱼跃救球,大家都铆足劲儿,发挥着自己的最高水平。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斗智斗勇,拉拉队员们在场边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后勤人员搬水送餐,穿梭与球场之间,上下联络、马不停蹄。整个球馆热火朝天,洋溢着“爱拼总会赢”的体育精神和“统计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运动是美丽的展示,快乐的飞扬。首届乒羽比赛,让统计人展现了别样的风采,埋首于数字表格中严谨的统计人,也有阳光自信、活泼外放的一面。激烈的比赛在下午5时收官,高新区、岚皋县、市统计局、旬阳县代表队获得乒乓球团体赛的前三名,羽毛球团体前三被紫阳县、市统计局、旬阳县、白河县代表队收入囊中。镇坪县、汉阴县、宁陕县、岚皋县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汉滨区、紫阳县、平利县、白河县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比赛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以运动释放压力,以运动交朋结友,以运动促进自己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希望这样的比赛还有二届三届。陶勇俊也欣慰的说:此次比赛,体现了全系统统计人顽强拼搏、阳光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各个团队精诚合作、团结一致的合作意识。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美好愿望!让“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贯穿于统计工作的始终,全力推动全市统计事业再攀新高、再创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