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向安康市图书馆捐书捐资的倡议书

作者:政办法规科发布时间:2019-08-06 09:49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文件名称 关于向安康市图书馆捐书捐资的倡议书
索引号 748609502/2019-0081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8月06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19-08-06 09:49

安康市统计局广大干部职工:

书是我们时代的生命,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目前正值我市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对照创建标准和群众阅读需求,市、县两级公共图书馆和镇、村阅读藏书量严重不足,群众“有书读、读好书”条件十分有限。为此市创文办等6部门联合发起倡议书,号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干部群众向市图书馆捐赠图书,捐资购书。捐书捐资,爱心可彰;书香安康,共建共享。我们倡议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市图书馆捐书、捐资购书。

要求:

1、捐书:正规出版社出版中英文图书,原则上2015年以后出版的新书,保存完好、整洁、无圈画、无破损、无缺页、书脊印有书名,谢绝各级各类教材教辅、期刊、光盘。

2、捐资:个人起捐金额200元。

向市图书馆捐书、捐资的同志,请于831日前将所捐图书、购书资金送政办科。图书需登记造册、资金需本人签字,9月份将图书和购书资金统一送市图书馆。

  

安康市统计局

20198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