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集中学习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争先”十条措施

作者:陈拓发布时间:2019-06-25 14:48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促进我局承担的省对市考核指标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全市实现 “保优争先”的目标,621日,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印发的《关于在全省追赶超越中实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保优争先”的十条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定期监控研判省考指标进度,各科室、各专业要对各自主抓指标完成情况采取动态管理,一月一预计,一季一研判,及时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向市委办、市政府办及相关责任部门反映,做到预警工作走在前。二是要全力争取省考加分新突破。紧盯超额加分指标,纵向掌握各加分指标月度、季度完成情况,横向了解兄弟市区加分指标进展情况,集中精力赶超,争取多超额多加分。尤其在今年一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回落的情况下更要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努力做到“应统尽统”。三是依法依规做好统计数据的发布工作。月度、季度、年度统计数据依规及时在局门户网发布并上报市政府网,便于社会大众查询,积极配合市考核办完成数据的认定工作,建立口径一致的考核指标数据库,预防“数”出多门现象,扎实做好统计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