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爱国影片

作者:姜才深发布时间:2021-06-07 11:10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4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两部红色爱国影片《柳青》和《永远是少年》。

影片《柳青》生动的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青年作家柳青怀揣理想,放弃北京高级干部待遇,深入生活、扎根农村,历经半生书写史诗巨著《创业史》的励志故事,展现了一代知识分子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

《永远是少年》全景展示了建党初期,无数青年志士在国家民族危难存亡之际,胸怀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追随共产党,传播马克思主义,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奋斗牺牲的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使干部职工们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柳青同志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精神,要传承和发扬民族英烈为理想事业奋斗牺牲的奉献精神和家国天下的情怀,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埋头苦干,立足岗位,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