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全面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专项清理工作

作者:邝晓丽发布时间:2021-06-07 08:27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切实提高一套表调查单位质量,按照省局下发的《关于开展破产和已注吊销调查单位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安康市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面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专项清理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市局第一时间转发了省局下发的通知,安排县区对4月份在库的一套表调查单位进行全面清理,把破产、注销单位名录作为清理的对象,为有效推进工作的开展,指导县区分专业进企业全面摸排,确保破产和已注吊销单位零在库。

二是全面筛查,扎实做好专项清理。指导县区利用市场监管局、法院等部门信息、并借助“企查查、企业信息信用公示平台”等软件对运营状态中列为破产和已注吊销调查单位或异常名录的企业进行全面清查,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层层签字把关,确保核查质量。

三是分类整改,按时完成清理工作。市局根据县区上报的破产和已注吊销调查单位名录,随机抽取白河、旬阳等县区企业再次进行核实,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更正;同时,县区对清查出的问题单位分类进行整改处理,有效净化了一套表调查单位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