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参加“测测你的安全力”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

作者:政办科发布时间:2021-06-03 15:41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文件名称 关于参加“测测你的安全力”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
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06月03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6-03 15:41

市局各科,市调查中心、普查中心各科:

按照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在2021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将开展“测测你的安全力”全国安全知识竞赛,请全体干部职工按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202161-630

2、竞赛平台:链工宝APP

 

3、竞赛内容:《安全生产法》《消防法》《防震减灾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及重要规范性文件;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

 4、竞赛形式:通过答题过关的形式测试安全力,每天可挑战答题1次,最多答15题,每答对5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参赛者每次答题均可为单位获得积分。为了便于统计参赛情况,请大家下载链工宝APP后,点击地方入口-政府单位进行注册使用,单位邀请码为378689

5、竞赛要求:请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坚持每天答题,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水平。

 

 

 

安康市统计局

20216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