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邱楠茜喜获“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宣讲比赛三等奖

作者:朱亚玲发布时间:2021-05-31 11:11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统计人敬党爱党护党的精神风貌,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参加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安康市直部门群众宣讲比赛,我局选送的参赛选手邱楠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喜获三等奖。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这样一堂丰富生动、振奋人心的“党史课”,既让我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艰苦历程,又让我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凝聚前行力量。我局参赛选手邱楠茜以《大国点名里的每一个我》为题,饱满激情、声情并茂讲述了第七次人口普查中普查员克服入户难、配合难、摸底难、登记难、复查难等问题,确保“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内容充实,生动感人,让大家对普查工作从了解到理解再到认同。同时也让我们看到,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我们才越来越好;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国家才越来越好。

 

回首百年“初心路”,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统计人将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冲锋号角”,用心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牢记肩上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