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教育影片《百团大战》

作者:姜才深发布时间:2021-05-24 11:22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21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爱国教育影片《百团大战》。

 

该部影片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在华北地区为打破日军囚笼政策,主动向日军出击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此次战役的胜利,极大地增强了全国军民抗战到底的决心,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八路军在抗日战中英勇顽强、浴血奋战、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抗日战争胜利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和重大历史贡献。

通过观看影片,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民族抗日无畏牺牲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发愤图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当前的统计工作中,鼓足干劲、奋勇前进,为促进安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