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省局深入安康市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数据质量核查

作者:邝晓丽发布时间:2021-05-19 11:34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夯实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工作基础和提高申报纳统工作质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精神。512日—15日,省局普查中心二级调研员周康一行2人深入到我市白河、旬阳两县对随机抽取的20户新入库的一套表调查单位进行实地核查。

按照省局下发的《关于开展一套表调查单位全面清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破产和已注吊销调查单位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检查组深入到安康美华万家商贸有限公司、旬阳县弘庆德中药材加工厂、旬阳县万友鲜生活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单位是否真实存在、新入库企业资料是否规范完整、是否符合“五上”企业标准、机构类型、运营状态、企业营业执照等进行了现场核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市、县统计局一套表调查单位全面清查、专项清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如何做好申报单位资料的审核把关、确保纳统单位源头数据质量等方面展开深入座谈交流;反馈了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规范申报纳统工作,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业务培训指导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