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灵芝发布时间:2021-04-30 16:47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4月29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志强带领部分党员到脱贫攻坚包联村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开展结对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市统计局党员以“学党史、促帮扶、办实事、谋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入户大走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立足实际、帮助群众解决产业发展、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

 

 

 

下午,田志强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从全面把握党的一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的丰富内容,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党的百年历史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两个方面为市统计局、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要求全体要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还为团堡村每名党员购买指定学习教材,切实解决农村党员学习资料不足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