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局全面完成名录库行政区划代码更新工作

作者:邝晓丽发布时间:2021-01-25 15:34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按照省局的统一安排,安康市局精心组织,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完成2020年基本单位名录库行政区划代码的更新工作。

一是精准定位单位。利用查询功能,要求县区把需核实修改区划代码的单位,利用名录库数据审核路径进行逐一检索查询需更新的单位。

二是做好审核修改。根据“新旧区划代码对照”调整区划模板,通过名录维护,参照单位行政区划批量调整法人、产业行政区划更新功能, 把旧代码、旧名称、修改成新代码、新名称,做好区划代码审核修改。

三是确保全面更新。为认真做好基本单位名录库区划代码更新工作, 市局及时进行安排,加强对县区的指导,采取多途径查询的方式,全面完成了全市名录库区划代码维护更新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