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安康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人口普查登记情况

作者:韩莹发布时间:2020-11-04 15:56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111日、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分别以普通公民身份接受第七次人口普查现场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人口普查登记工作。随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发表电视动员讲话,号召全市广大市民和父老乡亲配合支持普查工作、如实申报普查信息。安康市电视台《安康新闻》、《安康日报》头版、安康融媒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了登记现场,并发布了郭青书记的动员讲话。

通过多个新闻主流媒体的报道,以及通过统计公众号,微信、QQ群等多种新媒体的广泛宣传,领导的率先垂范、积极动员使人口普查的知晓率得到进一步扩大、支持度大大提升,为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