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民调中心完成2020年全市生态文明知识知晓率调查

作者:王燕发布时间:2020-10-30 09:44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根据全市2020年“五城联创”工作需求,了解市民对生态文明知识知晓率,市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于1019日,就市民对生态文明知识知晓率组织开展了电话访问调查。

本次调查对象为安康辖区内市民。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公众对所在辖区内政府生态文明意识提升宣传工作的评价情况、对所在辖区政府组织环保公益活动的评价情况、对其居住周边居民环保意识水平提升的评价情况、公众对其居住周边商家环保意识水平提升的评价情况、公众对其投诉或反映环境污染的积极性评价等五个方面。

调查完成有效样本558个,2020年市民对生态文明城市知识知晓率为85.55%。相关调查结果分析报告已报送市创建办,该项调查工作圆满结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