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完成2020年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满意度调查

作者:王燕发布时间:2020-10-22 14:59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根据全市2020年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要求, 824日,我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市民对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满意度调查。

为保证调查数据质量,民调中心着力培训,多方位强化电话访问员业务水平。一是访前讲解到位。在项目开始前,对调查背景、调查目的、调查方案和问卷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二是扎实培训访问要领。对访问员就电话访问的基本要求、访问技巧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三是进行模拟试访。为提高访问成功率,消除访问员的紧张情绪,督导员与访问员或者访问员两两一组进行一对一模拟试访;四是样本示范解析。选取之前调查过程中的优秀样本和问题样本回放,现场解析对错,强调需要注意的事项,以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目前此项调查已顺利结束,完成有效样本2030个,其中面访调查1350人,电话调查680人,满意度为99.01%,相关调查报告已报送市创建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