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欢声笑语话表彰 新风惠民助脱贫

作者:黄绪斌发布时间:2020-10-22 10:57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团堡村举行第四届新民风建设表彰暨文艺演出活动

1021日,团堡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团堡村2020年度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表彰暨“乡村振兴、文化先行”贫困村示范性公共演出活动在此隆重举行。市统计局局长陶勇俊、副局长田志强,洄水镇人大主席罗勇,第一书记苏怀美,以及团堡村四支队伍及20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本次活动。

 

 

 

 

 

 

表彰活动由洄水镇人大主席罗勇致辞,市统计局副局长田志强讲话。他指出,自团堡村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团堡村各位村民积极向上,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本次表彰既是对先进人物的鼓励和肯定,也是为村民们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大力营造整村向上向善、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随后,第一书记苏怀美宣读表彰决定,本次表彰对象经党员群众民主推荐、村支委会和驻村工作队会议评选产生,共有“特别贡献”“爱岗敬业”“脱贫攻坚进步奖”“自强标兵”“好丈夫”“卫生家庭”等14名先进个人和家庭,并现场发放表彰物品。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整场文艺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有舞蹈、歌伴舞、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还有风趣幽默的小品《懒汉脱贫》,引得群众不时开怀大笑,演员用精湛的唱功和蓬勃的姿态,赢得阵阵掌声。演出期间还穿插对脱贫攻坚、社会保障、新民风建设内容的有奖问答环节,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取得良好政策宣讲效果。

 

本次活动以“扬新风,促脱贫”为主题,弘扬新民风,诠释真善美,传递着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主旋律,让广大村民既能感受到先进模范的榜样力量,坚定致富信心,又能让大家感恩党和政府关心关怀,零距离体验公共文化惠民服务,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