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统计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启动今年首轮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作者:潘冬发布时间:2020-08-25 17:38来源:安康市统计局

824日,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40余名大学生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到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接受访前培训,标志着今年的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在座谈会上,普查中心主任许春光表示,安康学院与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多年来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民调中心给安康学院的大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平台,安康学院的学生得到实践锻炼的同时,也支持了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希望今年双方能继续发扬合作共赢的传统,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今年的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数统学院的副院长成波和带队老师统计系主任徐龙华分别就自我防护安全、遵守规章纪律、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提高方面对学生提出了要求。

 

中心先期和市创建办、市委政法委积极对接,修改完善了今年的调查方案和调查问卷,更新了电话样本库,对整个访问系统的服务器、听访机、督导机进行了全面的维护和调试,精心准备了访问员培训讲稿,购置了口罩、脚套等必备物品,为顺利开展电话调查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悉,此轮将组织开展三项电话访问调查,分别是2020年市民对国家森林城市满意度调查、2020年居民和过往旅客对市容环境卫生满意度调查、2020年全市公众安全感调查,计划完成样本总量9535个。此前,已完成国家森林城市满意度和市容环境卫生满意度问卷部分的调查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