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工作 > 正文内容

2018年统计重点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6 10:32来源:
文件名称 2018年统计重点工作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重点工作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06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8-06 10:32

一、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实施方案》要求,稳步推进市级对县级统计局垂直管理改革试点。

二、按照国务院、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全面完成工作部署、机构组建、经费落实、“两员”选聘、宣传动员、业务培训、综合试点、清查摸底等各项准备工作。

三、强化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监测预警,按月、按季做好预警研判,为全市追赶超越提供优质统计保障。

四、加大“四上”企业申报纳统工作力度,确保所有达标“四上”企业及时纳入联网直报统计笼子,努力做到应统尽统。

  五、完成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达的年度任务和紫阳县洄水镇团堡村年度包抓帮扶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