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数据发布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政府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21 14:26来源:
文件名称 安康市政府召开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公开目录: 数据发布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07月21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07-21 14:26

    720日下午,安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田志强发布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受市政府新闻办委托,市统计局副局长张艳主持发布会。

 

田志强在发布会上指出:上半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省决策部署,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集追赶超越,以全省“季度点评”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抓落实,全市经济继续保持一季度较快增长态势,整体稳中向好,圆满实现“双过半”目标。

发布会上,陕西广播电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安康日报社等媒体分别就GDP增长的同时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如何、投资较快增长的原因、经济增长的主要支撑点在哪里等进行了现场提问,田志强副局长对记者的提问进行了一一作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