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30 17:55来源:
文件名称 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年05月23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8-09-30 17:55

市局各科,市社会经济调查中心、普查中心各科:

为进一步加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力度,严防“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结合我局实际,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严明纪律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中秋国庆节期间是“四风”和腐败问题易发多发期,局各科室干部职工要严格做到“八个严禁”:严禁公款购买月饼、购物卡、代金券、有价证券、电子红包或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用公款旅游、接待非公务人员;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变相发放奖金福利;严禁使用工会经费转嫁或报销其他费用;严禁参与“一桌餐”、老板家宴吃请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出入私人会所,违规参加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等聚会活动。

二、严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崇廉尚俭,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反弹,严格执行廉洁履职有关规定。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和保密工作,把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对发现的问题要敢抓敢管,确保不发生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规违纪违法的行为。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带头执行“八个严禁”规定,带动党员干部清廉过节、文明过节。

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问责。局纪检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通报曝光一批,确保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举报电话:3220095

 

                                                    安康市统计局

201892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