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统计分析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23 17:46来源:
文件名称 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统计分析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7年10月23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7-10-23 17:46

安康市统计学会

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统计分析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

 

安康市统计学会各位理事及会员代表:

为推动安康市统计学会健康发展,激励广大学会成员和统计人员强化统计分析工作,提升统计分析写作水平和统计服务水平,市统计学会决定开展2016年度优秀统计分析报告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市统计学会201710月编印的《安康统计分析报告》(上中下册)内收录的68篇统计分析报告。

二、评选原则

(一)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评选工作要求全面真实,不搞地区和单位之间的平衡。

(二)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公平对待,择优评选。

(三)坚持以评选促进工作的原则。通过认真开展优秀统计分析报告评选活动,促进全市各会员单位不断提高统计分析研究水平,开发更多更好的统计作品,服务领导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公众。

三、评选标准

(一)选题得当,研究深入,判断准确,反应及时。

(二)立意新颖,主题突出,论据充分,论点鲜明。

(三)结构严谨,条理清楚,资料详实,分析深刻。

四、评选办法

请各理事对市统计学会编印的《安康统计分析报告》中68篇分析报告进行认真阅读,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请于1027日前将评选表(见附件)报市统计学会秘书处。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五、奖励标准

按照安康市统计学会2015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纪要第二项决议,为进一步扩大学会影响力,充分调动会员撰写分析报告,多出精品的积极性,确定优秀统计分析报告奖励标准提高为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600元。

联系人:朱亚玲

电话:0915-3212710        QQ:272347871

传真:0915-3213850        邮箱:272347871 @qq. com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号市统计局综合科

附件:优秀统计分析报告评选表

 

 

 

                               安康市统计学会

                               2017102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