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感谢信

作者:发布时间:2016-04-19 00:38来源:
文件名称 感谢信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4月19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04-19 00:38

感谢信

尊敬的全市统计系统各位同仁:

你们好!宁陕县统计局经济调查中心主任蒋峻同志于20159月突发高烧,在宁陕县医院做血常规后发现各项指标严重下降,后被陕西省西京医院确诊为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201510月至12月在西京医院共做了3次化疗和6次骨穿,自201510月入院检查、治疗,共计花费二十多万元,在他和他的家庭最无助的时候,是我们全市统计系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伸出了援助之手,给予了蒋峻同志拯救生命的勇气和希望。蒋峻同志住院期间,安康市统计局领导和全市各县区统计系统同仁多次电话询问蒋峻同志病情,这种心系同仁安危的情谊,使我们深刻感受到统计系统的温暖和这个大家庭的浓情厚谊。

由于蒋峻同志病情恶化严重,医治无效,于2016331日早晨9时许在宁陕县江口镇家中去世,享年39岁。

蒋峻同志虽已离世,但全市统计系统的关爱、温暖、友谊弥留人心。在此,宁陕县统计局全体干部及蒋峻同志家属衷心感谢全市统计系统的同仁们:感谢你们的善行义举!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友爱!感谢你们的帮助和支持!

衷心祝愿你们健康平安!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宁陕县统计局

       20164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