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做好2015年劳动工资年报及2016年季报上报数据说明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3-28 00:46来源:
文件名称 关于做好2015年劳动工资年报及2016年季报上报数据说明的通知
索引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文号 成文日期: 2016年03月28日
有效性 未知 公开日期: 2016-03-28 00:46

 关于做好2015年劳动工资年报及2016年季报上报数据说明的通知

 

各县区统计局、高新区经发局:

2015年度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工作即将结束,2016年季度统计报表上报工作马上开始,按照省局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具体工作实际,现就做好年报及季报上报数据说明,特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即报即审。劳动工资统计数据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统计工作涉及面广、单位数量多、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区要高度,要按照调查制度要求,真正做到即报即审,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数据质量。

二、认真比对,反映实际。要加强数据比对分析,对数据波动变化较大的单位实际情况得核实,查找原因,如实反映各地实际。

三、加强沟通,确保质量。既要加强市、县区专业间的信息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又要加强同名录库管理单位、相关专业的沟通,认真核实企业单位基本信息和相关数据。

四、认真核实,上报说明。要对年报中发现的数据波动较大单位注意核实,查实人员变动原因、去向及工资发放情况,对数据变化较大的行业认真做好数据分析,查找数据变化原因,认真完成上报说明。

现将省局下发的人员变动较大的部分四上单位名单以及说明模板上传到群共享,请各县区结合年报及一季度季报,重点监测这些单位数据,主动深入单位,认真核实比对数据,真实完整上报信息核实表及说明材料,并于45日前上报市局贸易交通科。

联系人:韩莹

联系电话:3211306

  

201632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