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统计局网站2019年第二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30 09:49来源:

按照市电子政务办公室要求,我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全面对单位门户网站进行了自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一、自查情况

一是网站页面访问正常,无网页死链接等情况;二是严格执行公开信息发布审核制度,信息发布真实准确;三是网站日常管理职责明确,坚持每天进行安全巡检,确保网站安全运行;四是安康统计微信公众号2019年二季度共发送信息30条,关注人数855人。

二、存在问题

(一)安康市统计局网站

一是重点工作栏目内容更新不够及时;二是工作动态栏目中个别信息存在有错别字等情况。

(二)安康统计微信公众号

一是内容不够充实,过于单一;二是信息发送量较少,素材内容还不够丰富。

三、整改措施

(一)安康市统计局网站

一是及时梳理本单位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对重点工作栏目进行更新, 并逐一检查各栏目更新情况,确保网站信息更新及时准确;二是对网站发布信息中出现的错别字及时进行更正。同时,开展了网站错别字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核实修改。

(二)安康统计微信公众号

一是丰富内容,提高信息的可读性。增加对统计工作、统计职业道德等统计文化的宣传,充实形式,避免过于单一,增强信息的可读性。二是增加素材写作,提高发送量。加强对素材的搜集,丰富信息内容,确保稿件发送数量和质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