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统计局网站2018年第四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2 11:56来源:

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全市政府网站建设情况的通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对网站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自查。

一、自查情况。

(一)安康市统计局网站

根据政府网站普查指标要求,认真进行了全面检查。一是信息发布审核机制健全,发布的政务信息及时准确真实;二是网站日常管理职责明确,维护到位。截止1112日,网站共发布信息306条。

(二)安康统计微信

安康统计微信公众号由安康市统计局主办,于20171017日正式开通运行,主要推送最新统计数据、统计常识、统计工作动态及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等内容。开通以来,明确专人负责运维管理,建立健全信息的发布审核机制,及时更新公众号栏目内容。截止1112日,共推送消息401条,关注人数845人。

二、存在的问题

一是网站信息公开、统计要闻等栏目更新不够及时;二是访问安康统计微博链接无影响;三是安康统计微信关注人数较少,栏目互动有待提向。

三、整改措施

一是对网站所有栏目进行认真检查,并及时进行内容更新;二是对网站死链接情况及时处理;三是将安康统计微信推送的消息内容丰富化,引起读者的兴趣,加强与关注者的互动,进一步扩大社会知晓度。

 

 

安康市统计局

20181112

打印  关闭